TRECA LOGO3 LightPurple

Taiwan Regional Engineering Contractors Association

首頁廣告

本會第28屆第8、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本會舉行第28屆第8、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本會顧問/施焜松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會今年應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於9月10日舉行,地點改在台北市松仁路的寒舍艾美酒店三樓翡翠廳。
 這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名稱訂為第28屆第8、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兩次會議併為一次係因疫情影響,會前經徵詢內政部獲得同意。理事長江啟靖也籲請理監事要注意防疫。
 江理事長說,經過一番的努力,公共工程申請外勞的門檻已經降低,未來還要爭取民間工程也可以申請外勞。目前不動產協進會也在努力爭取引進外勞,但該會的構想是民間工程所需外勞由該會引進,再交給承攬民間工程的營造業者使用。引進外勞參與民間工程,雖是必然的趨勢,但對於不動產協進會預定採取的方式,我們期期以為不可,已向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吳澤成表達我們反對的意見。

  29-8.9

  29-8.9-3 29-8.9-4

 

營造公會LINE官方帳號

營造公會 LINE 官方帳號

請掃描行動條碼
加入LINE官方帳號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