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CA LOGO3 LightPurple

Taiwan Regional Engineering Contractors Association

首頁廣告

109年度工商暨自由職業團體評鑑~本會獲評為甲等團體

本會專員/陳惟揚

2020年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肆虐之下,各行各業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情況,亦造成許多衝擊且經營得非常辛苦,內政部在此時舉辦「109年落實台灣NPO責信暨共創公益影響力論壇暨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表揚績優團體,對於受表揚的團體無非是莫大的肯定及鼓舞,也讓受表揚的團體更有信心及動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本年度本會再次榮獲「工商自由職業團體績效評鑑之甲等團體」的殊榮,由陳福田總幹事(下圖右者)代表領獎。1091103

本次活動是以「共創公益影響力」為主題,除邀請部分受獎團體外,也邀請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紀金山教授分享如何以創新服務改變台灣的長照模式,並實踐「在地老化」的照顧理念,以及如何催生出全台第一座青銀共居聚落─「好好」聚落的經驗。另邀請點點善有限公司負責人葉文宏分享讓公益融入生活,並結合SDGs實例及未來公益趨勢,不僅是期盼也鼓勵全國各級人民團體響應「共創公益影響力」,一同攜手解決臺灣與全球共同關切的議題,實踐永續發展,打造共善的理想社會。

內政部為促進全國性社會團體及職業團體的健全發展,強化團體的組織與功能,每年都會辦理考核評鑑,表揚績優團體。本會將持續協調同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並謀劃營造工業之改良,達到促進經濟發展的宗旨,不忘初衷且努力不懈,一直做會員強而有力的後盾。

營造公會LINE官方帳號

營造公會 LINE 官方帳號

請掃描行動條碼
加入LINE官方帳號 

活動花絮